陌墨的枭

本人喜欢的很杂,JOJO,dc,漫威,海贼王,银魂,火影,成龙历险记,奥特曼,文野,很多很多,喜欢把它们混在一起,一定很有趣

【DC+海贼】论美漫人物被种花人带进日漫世界是否搞错了什么(沙雕向)1

       感觉大家好像有很多人都写了些前言,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什么,反正ooc是绝对的,但本作者的心是真挚的。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同时能让我有被认可的成就感,谢谢啦亲们。

  

  

  1

  在伟大航路,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上,一个大概15、6岁的女孩正在沙滩上快乐地拍球,如果有人看到眼前的一幕,一定会为女孩有这样单纯的笑容而忍俊不禁——前提是忽略女孩手上那个不停叫唤的蓝色光球。

  “救命啊救噗、命啊有人噗、谋杀系统啦噗……”

  

  

  2

     大家好,我叫李玉岚。作为一名长在红旗下的21世纪好青年,坚信唯物史观的我在看到眼前广阔无垠的碧蓝大海时难得感到了三观炸裂——谁TM能理解一个巴蜀的妹子一觉醒来就在大海边的心情复杂啊!

  

  就在我寻思自己昨晚有没有做梦被什么白胡子老爷爷签了卖身契的时候,一个一看就很诡异的蓝色光球飘到了我面前。以我看过上百本穿越系统文的脑子发誓,那个球绝对有问题。

  

  果然,在那个蓝色光球一发声,我就知道它要说什么屁话:因为临时工系统的疏忽不小心把我的灵魂给牵扯进来,现在只有我和它们签订协议,让这个世界偏离主世界的束缚,才能获得足够多的能量送我回家。

  

  对此我表示:呵呵。然后以高中时期抢饭的速度迅速把光球拍进沙子里,然后熟练地把球当篮球拍,不得不说,这球弹性还挺好。忽略光球发出的惨叫,只觉得心情就像敲木鱼一样渐渐平稳下来。就是不知道拍系统能有多少功德。

  

  

  3

  20分钟后,拍累了的我把光球放在地上,想仔细和它确认了一下协议内容,然后就有了以下的对话:

  

  我“给我看看你们的协议内容。”

  系统“你,你,你不讲武德。”

  把系统继续拍5分钟,然后放好。

  

  我“给我看看你们的协议内容。”

  系统“你知道放在我们时空穿越管理局里随便殴打系统是犯法的吗?你……”

  把系统继续拍5分钟,然后放好。

  

  我“给,我,看,你,的,协,议

  系统“…好的大佬,这就是。”

  果然,有时候话就得说三遍才有用。于是我的脑子被直接灌入了一堆信息,感觉和某火山头产生了共鸣——信息覆盖不是好文明。而经过半个多小时的信息整理,我明白了一切的缘由。

  

  4

  其实平行世界是真的存在而且在不断膨胀的,但有很多衍生世界因为和主世界太过相似而被控制乃至吞噬,也有很多世界因急于脱离主世界却失去了逻辑而消亡,应那些衍生世界的不甘,穿管局应运而生。

  

  而为了帮助这些世界独立地存在,穿管局最初是全以系统AI去,结果因不了解情况反而导致了许多世界的毁灭。(世界们:……)后来全换各个世界的人去,又因为各种各样的情感问题毁灭了世界。(世界们:……)而目前穿管局处于第三阶段,即人工+系统AI共同合作。同时为了避免修仙大能踩东风灭核武的事件发生,穿管局要求选中的人的体质必须是限定在“普通人”的范围之内的(自称普通人的怪物是不行的,说的就是你齐木楠雄、琦玉…)。但鉴于普通人类的能力有限,所以可以多人参与一个世界的独立斗争(最多6人,毕竟六六大顺),系统起联通和辅助作用。在成功赢得世界独立战争后,参与的人可以选择保留自己获得的能力和物品,回到自己的世界。

  

  “所以,就是我要和其他人一起为世界的独立斗争做贡献?这是路易十六模拟器世界plus版吗?”我对此表示质疑。

  

  而系统也老老实实地交代了自己的底细,并期待地问我能不能接受这次挑战。说到底,不管系统表现的有多弱势多可怜,这依旧是一个近乎先上车再问接不接受补票的浸猪笼行为,而为了能回家,我也只有答应系统的协议。

  

  “但是,能不能答应我一个小小的,不会麻烦管理局的请求。”

  “你说,我们以后可是伙伴了,能做到的我一定会帮你的。”

  

  于是,我又拍起了20分钟的篮球,忽略系统的声音,感觉心情再次恢复了平静。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成某只因哥•异世界版了。

  

  

  5

  在被告知可以召唤异世界的队友后,我激动地举起手以示期待。

  “黑影兵团!”

  “哒咩”

  “蜘蛛侠!”

  “哒咩”

  “继国缘一!”

  “哒咩”

  “继国缘一他老死的也没变鬼,基因也没变异,他凭什么不算人?”

  “你以为我不知道鬼王在他刀下只能当场裂开啊!他那种存在也不算人啊!”

  “你怎可随意断定他的人籍!”

  “你当系统不看番剧的吗!”

  ……

  

  6

  在经过双方充分交流了意见(你说你的我说我的),对彼此的态度都有了充分的认识(互踩底线以示友好),我和系统就队友名单终于达成了共识:

  蝙蝠侠和他的四个好大儿

  

  我试图把系统忽悠瘸、啊不,说服,一条条和它掰开理论。

  “你看,他们是纯种人类吧。”

  “嗯嗯。”

  “他们没有什么变异基因吧。”

  “嗯…”

  “他们肉体的力量也是正常值之内的吧。”

  “…嗯”

  “他们在大部分世界都是守护乃至拯救世界的对吧。”

  “确实”

  “他们智商超群,能力出众,精神稳定,认真负责,这么好的劳动力为什么不要啊?”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房间里那一堆蝙蝠家周边代表什么意思吗?!假公济私要不要这么明显啊!”

  “那你就说要不要吧。”

  “那还是要的,我这就联系总部和DC宇宙沟通让祂借些人”

  “…讲真的,你是不是也是蓄谋已久,就等我开口了。”

  “诶呀,看破不说破嘛亲”

  “……”

  

  

  7

  “事先声明,不要不义,领主,闪点,球3那些的啊,要偏乐高点的,我看韦恩家族大冒险的世界观里的就不错,难得有个点亮了嘴遁的蝙蝠。”

  “你要求要不要这么多啊!我还没说你重男轻女,肤色歧视呢。”

  “这不是女孩子们不好麻烦吗,而且人数限制也不是我能决定的啊。”

  “那你就没想过他们不同意的可能性吗?”

  “怎么可能?他们可是英雄啊!”

  

  是的,他们是英雄,所以不用怕,他们不会放弃拯救别人的机会的。

  

  

  8

  经过一个下午的头脑风暴,放弃思考接受现实的我和系统一起躺在沙滩上,观看难得的海上落日。

  

  “诶系统。”

  “怎么了?”

  “你这么智能的吗?你也会看番?”

  “不要小瞧AI的迭代速度啊。”

  “那你可以放B站吗?”

  “……不行呢亲”

  “别用客服音说话。”

  

  “诶系统。”

  “又怎么了我的姑奶奶?”

  “我这是在哪个世界啊?”

  “你看这大海,想到什么了吗?”

  “…我刚刚明明召唤不了兵长啊。”

  “是《海贼王》呢亲。”

  “……”

  

  于是,沙滩上又响起了拍篮球的声音,前后照应,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在隔了这么多天后竟然真的满50个小红心后作者开心的不得了,赶紧先码了2000+字,希望各位看官喜欢的话就留个小红心吧,谢谢๑•́₃•̀๑ 

  随便一提,你们找到这里面有多少提及的梗了吗?

评论(9)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