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墨的枭

本人喜欢的很杂,JOJO,dc,漫威,海贼王,银魂,火影,成龙历险记,奥特曼,文野,很多很多,喜欢把它们混在一起,一定很有趣

【联动观影体】你关键词就是对不上本人是吧!

  本作者来浅浅挖个坑,先记述一下作者想到的脑洞。

  

  首先,本作者投放视频的世界主要是海贼,但也会涉及其他世界,比如火影,JOJO等。

  

  比如在火影世界,关键词是

   白毛红眼  

  在加入一些似是而非的描述后火影的会以为是二代目,结果放的是坂田银时,在吐槽中发现一些诡异的共同点:

  

  千手扉间和坂田银时都有吐槽役属性,养的孩子都有猿类(猴子和大猩猩)和姓志村的(锅影和眼镜,不同意义上的不算人),在长辈下的排行中都是老二(一个家中排,一个师兄弟中排),离开后孩子们都变异了(大家懂得都懂),总之引发了一些好玩的事情。

  

  

  再比如,在海贼世界的关键词是

  海盗王

  大家可能以为是罗杰,结果来了加勒比海王(海上亡灵千千万,杰克船长惹一半),在为海贼世界带来新歌曲以外还让大家往杰克船长的方向模仿,以至于很多笨海贼反而把自己作进了因佩尔当。

  

  或者海贼世界再加关键词

  无敌的男人

  很多人以为是白胡子,结果看到了空条承太郎,引发了jojo立和连吸5根烟的风潮。而塔罗牌也一度畅销。

  

  再或者海贼世界(没错又是它)的关键词来

  老爹

  这下大家都肯定是白胡子了,认为这局稳了,能被剧透未来了,然后就被口念“妖魔鬼怪快离开”的大魔法师狠狠打了脸,白胡子船上的还会一下子把两个弄混,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在文野世界,关键词

  一米六战神

  很多人会想到某帽子君,结果是专砍后脖颈的兵长,于是在看兵长砍猩猩的时候所有人都后颈一凉,并觉得不要随便惹某些人为好。

  

  

  

  

  

  如果你被我的脑洞吸引了,那就给我一个小红心吧,满50个我就开坑,谢谢大家啦๑•́₃•̀๑

  

  当然,如果你有什么想联动的就尽管提出来吧,我会尽量让ooc不那么严重的。

      

评论(46)

热度(2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